是不是有出门找不到钥匙的烦恼,苹果这款新品可能会帮到你

时间:2020-04-08 10:57:0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是不是经常会有临出门找不到钥匙的烦恼,苹果这款新品可能会帮到你。

根据外媒Appleosophy的消息,苹果今天在其官方频道上上传了一段Apple支持的视频,确认了苹果AirTags的存在,并展示了部分功能。

视频显示,在“查找我的iPhone”菜单新加入开启离线寻找的按钮,底部文字说明显示“离线寻找功能可以使该设备和AirTags在未连接网络的情况下被找到”,也就是说,AirTags或可以在没有Wi-Fi和数据网络的情况下标记物件。

此前有传言推测,AirTags将采用超宽带无线电技术,类似于iPhone 11系列内置的U1芯片,帮助更便利指向需要寻找的物件。

这则视频在不久后被苹果下架,现在已无法查看。而得到确认的AirTags预计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