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透露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价格:真正同价高配

时间:2020-06-09 13:41:43       来源:快科技

6月8日消息,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AX5将于明天登场。

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刘新宇为新款路由器预热,表示这是一款不负期待的WiFi 6爆品路由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相比Wi-Fi 5,Wi-Fi 6主要使用了OFDMA、MU-MIMO等技术,MU-MIMO(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允许路由器同时与多个设备通信,而不是依次进行通信。

MU-MIMO允许路由器一次与四个设备通信,Wi-Fi 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Wi-Fi 6还利用其他技术,如OFDMA(正交频分多址)和发射波束成形,两者的作用分别提高效率和网络容量。

值得注意的是,刘新宇还向广大网友发起投票:“对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你最期待什么”?

官方暗示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价格:真正同价高配

这些选项意味着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将会拥有以下特性,具体包括疾速WiFi 6、制程好散热好、信号强、真正多穿一堵墙、支持Mesh自由组网、良心价(真正同价高配)。

按照定位,Redmi这款WiFi 6路由器应该会比小米定位稍低,价格上也会更加低一些,不排除会拿下最便宜WiFi 6路由器的宝座,值得期待。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