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风云丨看绿都智慧服务如何连续7年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

时间:2022-04-26 16:42:31       来源:财讯网

4月2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凭借年度优异表现,荣膺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48。

绿都智慧服务自2016年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以来,至2022年已连续7年获得此项荣誉,并且呈现出排名不断上升的趋势。

深耕城市 深化战略布局

绿都智慧服务,是绿都地产集团下属的一家专业从事物业服务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涵盖住宅、别墅、写字楼、办公等多种物业类型。其服务范围覆盖郑州、上海、杭州、南京、南昌、新乡、洛阳等14个重点城市,形成中原及长三角两大核心区域的强势布局。

截至目前绿都智慧服务在管项目超60个,为20万+客户提供优越的品质服务。且随着绿都智慧服务持续深耕及业态拓展,这一数据还将持续增长,这也为绿都智慧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绿都智慧服务升级 构筑全新生态圈

绿都智慧服务在秉承“专筑客户价值”的发展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上,提出“361∞全周期服务体系”融合未来感的智慧技术,从传统的物业管理,升级为现代智慧服务,构筑绿都智慧服务全新生态圈。

“都享客厅、都享空间、都享升级、绿都童军营PRO、业主达人秀、幸福绿都帮”六大IP,营造精致生活;“智慧梯控、智能消防、智慧安防、智慧人行、智慧车行、智慧能源监控、智能设备巡检维保”7智模块,实现科技赋能美好生活;物业服务、开发商专项服务、绿邻美家、绿邻生活、绿邻好房五大子品牌,构建多元共生服务链,响应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从客户视角出发 不断加强服务保障

20年来,绿都智慧服务始终把以人为本放在服务的首位。自2016年,绿都智慧服务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来,连续几年的时间,绿都智慧服务从客户视角出发,不断加强服务保障。

近年,绿都智慧服务在管项目苏州绿都名雅里、杭州绿都云和湖等项目分别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金钥匙服务;绿都智慧服务发布《物业基础服务标准化白皮书》,对员工服务时间、绿化修剪标准、秩序巡逻要点等200余项服务事项进行细化;建立集实物教学、操作、实训为一体的实训基地,培养员工的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传承绿都智慧服务的服务品质;都享361∞全周期服务-绿都智慧服务将服务体系分为3级,6大IP矩阵,满意度第1位,打造诚意、专业、全周期、多元的全“智”感服务。

与之相对应,绿都智慧服务也在客户满意度上创下了不俗的成绩。根据第三方机构满意度调研,2021年绿都智慧服务满意度全国第五,在郑州、洛阳、新乡等城市,老项目满意度位居标杆水平。

拓展服务边界 加速多元化业务布局

近些年来,伴随着客户愈加多样的服务需求,绿都智慧服务凭借沉淀多年的服务经验,聚焦“服务、租售、商品、美居、物联、健康、教育、创业”八大航道,并相继打造“绿邻生活”“绿邻美家”“绿邻好房”三大品牌,为业主提供多元优质的商品、符合业主特色的房屋装饰、真实可靠的空间运营等服务内容,达成人与人、人与资源之间的链接与共享,最终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和增值,努力实现“成为值得信赖的城市综合服务商”的愿景。

此次再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对绿都智慧服务来说不仅是荣誉,更是绿都智慧服务成立二十年之际收到的一份大礼。展望未来,绿都智慧服务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以不懈努力构筑最理想的生活模式,与业主共创美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