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方城改造启动,星睿城商管与百益集团达成合作

时间:2022-08-04 14:06:19       来源:财讯网

7月29日,2022沈阳方城改造工程启动仪式暨数字文创场景发布大会在沈阳中街盛京龙城召开,标志着沈阳方城改造正式启动,中共沈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河区政府区长等多位政府领导、中关村中恒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主席代旭等多位联盟领导参与了此次开幕仪式。本次将启动26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8.4亿元,其中建设类工程16项,包括中心庙广场地下改造工程、正阳街综合提升工程、朝阳街综合提升工程等;产业类项目10个,包括沈阳路业态综合提升项目、花灯奇肆项目、西华北里情境文化体验中心项目、广生里沉浸式文化街区项目等。

作为改造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星睿城商管与百益集团达成合作,针对长安寺广场、三益胡同地块达成投资协议,共同打造“花灯奇肆”文商旅街区,这是继石塘in巷、徐州超级万有巷等街区之后,星睿城商管打造的第四个创意文商旅街区。

花灯奇肆街区效果图

星睿城商管CEO杨启成与百益集团高管合影

代旭 中关村中恒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主席 现场发言

文商旅并举 星睿城商管深耕主题街区改造,助力城市更新

据悉,花灯奇肆将对位于沈阳中街的三益胡同以及长安寺巷进行更新改造,深度挖掘沈阳的城市文化基因,将对城市文化与商业升级的理解融入街巷的设计理念当中,以达到盘活周边商业、助力城市更新改造升级、促进文商旅融合,以及丰富当地居民娱乐休闲生活的目的。

在沈阳“花灯奇肆”文商旅街区项目之前,星睿城商管曾打造石塘in巷、徐州超级万有巷等创意文商旅街区,积累了丰富的街区整饬改造经验,从前期的整体策略分析到落地的景观设计、业态规划、商业运营等环节,星睿城商管在文商旅街区的改造项目上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理论体系,并将理论和经验运用在了此次“花灯奇肆”项目当中,相信随着花灯奇肆的面世,未来必将为沈阳居民及游客逛游提供一个新去处,为当地夜间经济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新动力,为沈阳方城的商业繁荣添砖加瓦,为城市更新的进程增添新篇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