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将于2020年年底推出 可直接在本地运行老款PS主机游戏

时间:2019-10-21 10:54:28       来源:环球网

根据此前索尼官方公布的消息,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将在2020年底正式上市,该机将在外观和硬件等方面进行巨大的改变和升级。虽然比此前爆料的时间稍晚一些,但总归是给期待该产品已久的用户一个明确的目标,而近期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外知名爆料人透露称该机将可直接在本地运行老款PS主机游戏。

根据PS主机知名爆料人PSErebus透露称,全新的索尼PS5主机有望直接本地运行PS、PS2、PS3、PS4的游戏光盘。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那么这对那些旧型号的PS主机游戏玩家无疑是巨大的好消息,此前索尼在这方面就曾因较差的兼容性而广受诟病,无数用户也期待着索尼新一代主机PS5能在这方面有突破性的进展。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layStation 5系列主机将提供基本款和Pro版两个版本,以此满足更广泛用户的需求。该机将采用十分抢眼的“深V”外观造型,机身两侧分布有众多散热开孔,极具科幻感。硬件上该机将支持8K分辨率画面输出,搭载AMDZen 2架构8核CPU,并采用基于AMD Radeon Navi系列的定制GPU。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内置2TBSSD高速固态硬盘,使PS5在加载复杂场景时的速度比PS4 Pro快十倍。此外该机还支持光线追踪、3D音效等,待机功耗也将从PS4的8.5W降低至0.5W左右。

据悉,索尼PS5将于2020年年底推出,预估定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索尼PS5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