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一划画江山,文德江山府成就专属五河人的诗意生活

时间:2021-12-14 17:04:06       来源:财讯网
      “在繁华中寻一片净土,品生活之味,享寂静之乐,得身心怡悦”是现代都市人可望而不及的理想生活。在五河,因为文德·江山府的到来,将这份梦想照进现实,成就专属于五河人的诗意生活。

说起建筑风格,没有比新中式更适合我们华夏儿女了!从看到项目的第一眼就能发现源于流传千年的东方美学融入现代居住设计理念,售楼部整体设计用简练优美的线条展现古朴悠远的诗意,品质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流露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平和内敛,古朴而雅致。

后苑区精雕细琢的中式园林美景,它以东方人的美学观念控制节奏,循序渐进,彰显大家风范。新中式,于有形中体现无形的精神品质,展示厚重的文化底蕴。或许身处繁华都市太久,便渴望一丝静谧的身心归处,静享阳光茶色,且听风吟雨落!

景观示范区仅仅是江山府巨资打造的“江山八景”一角,而社区内超前的景观规划,让文德江山府的人居生活在再度进阶升级,开创了五河住宅产品的先河。未来城市之中的居所,不应该仅仅只是居住的空间,更要是体验品质生活的重要载体,居住理念已经从“居者有其屋”转变为“居者优其屋”。品质生活的重要参考值是生活的舒适度,是要建立在精工品质所带来的完美体验上。

从未来小区的景观规划可以看到,步入社区,人文气息浓郁的新中式园林趣意盎然,主入口设计中正礼序,汲取了传统中式园林理念的精髓,大气婉约的感觉油然而生。中式景墙从古诗词、山水画中汲取元素,将其纳入园中,咫尺之间造乾坤,营造出江山府自然山水的意境。迎宾中轴景观,绽放闪耀贵气,与园林整体呼应,格外体现贵族气派的园林调性。

置身中轴园林中,左右相映的景观长廊、阳光草坪、宅间花园,为你回家路上增添浓厚仪式感。多种珍贵花卉植物互相配搭,形成“移步换景,如诗如画”的佳景,美到让人窒息。

此外,环形跑道,能够满足居者晨跑、夜跑需求,伴着耳机里的节奏,沐浴清风,和伴侣一起在晨光中奔跑,在这里重温属于两个人的浪漫。

社区儿童乐园,为孩子们创造最丰富的童年时光,无需再奔赴游乐场,也能体验游玩乐趣,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成长,尽情体验童趣时光。阳光草坪上,一家人席地而坐,迎着吹拂的微风,尽情呼吸鲜氧,感受花草芬芳。融情于景,邻里惬意时光。

文德江山府社区规划不仅充分考虑社区互动空间对业主观景体验与休闲生活的影响,还为儿童安全游乐建造全龄儿童活动场地,大人可畅快聊天、孩子可肆意玩耍,纵享邻里时光。

同样是生活,不同的是品味;同样是人生,不同的是高度。

文德江山府,代言五河高品质生活,居于此,不只眼前的园林风景,更是一种亲近自然的美好生活方式。

 

关键词: 江山 五河 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