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配套恒温泳池,优选AQUA爱克空气能热泵

时间:2021-12-30 13:25:23       来源:财讯网
      近年来,安全环保、节能高效的空气能热泵,受到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成为了恒温泳池配套的优选设备。

那么空气能热泵到底有何优势呢?

以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为例,机组只需要消耗少量电能就能驱动热泵运行,在运行过程中可从室外空气中获取免费热能来加热池水,并能把消耗的电能转化成3倍以上的热能实现供热,热效率高,年平均热效率可达480%,比传统的燃气、燃煤、太阳能设备制热效率更高。同时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可实现冬季加热与夏季制冷的双重需求,一年四季保持室内恒温泳池水温舒适。

今年刚开盘的青岛鲁商·健康城,为了满足业主足不出户就能四季畅游的需求,重点建造了室内恒温泳池。在配套泳池设备时,项目负责人特意选择了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其中主要原因为:

1.高效节能

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作为新型泳池加热设备,主要依靠空气中的免费热能来制热,因此仅需耗费少量电能,就能使池水达到持久恒温的效果,能为泳池经营降低成本。

2.绿色环保

鲁商·健康城是依山近海的生态住宅,因此在配套泳池设备时非常注重环保性能。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运行时水电分离,无任何触电、易燃、易爆等安全隐患。制热过程中也无明火燃烧,无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排放,非常有利于构建宜居环境。

3.智能操作

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采用高速精密的自动化电传控制系统,能准确检测池水温度并根据需要智能控制设备运行,使池水温度维持在设定温度附近,平时无需专人看管。在寒冷的冬季,还可自动除霜,人性化设计让维护更简单、更省力。

4.稳定耐用

住宅区人员密集,对于泳池设备的安全性有更高的要求。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内置电子水流保护、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压缩机高低压保护以及压缩机过流、电源错缺相保护等多重保护系统,安全稳定、噪音低,可全天候可靠工作。同时设备采用镀锌板外壳与烤漆抗紫外线涂层工艺,美观耐用、抗老化、耐腐蚀,在恶劣的室外环境也可正常工作运行。并且可以安装在屋顶、阳台、庭院等位置,不占用过多面积,无需专用机房。

在水处理设备市场上,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凭借良好的口碑、专业的性能、优质的售后,获得了房地产开发商与业主的青睐,提升了人们的游泳体验。目前AQUA爱克空气能热泵等泳池水处理设备已经应用于重庆北碚区恒大翡翠湾小区、成都市中和镇中德英伦小区、三亚市崖州区南繁科技城、昆山市香逸尚城花园小区等重点泳池工程项目中……

未来,相信随着楼盘泳池配套项目的不断推进,AQUA爱克空气能热泵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本文关键字:AQUA爱克、恒温泳池、AQUA爱克空气能热泵

关键词: 爱克 空气 热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