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泳中心为恒温泳池,配套广州千叶空气能恒温除湿热泵

时间:2021-12-20 14:25:32       来源:财讯网

今冬第五轮寒潮已经到来,全国各地降温明显。在这样寒冷的季节,露天泳池已经逐渐停止营业,唯有室内恒温泳池依然不受影响。人们照样可以在恒温泳池里进行锻炼,畅享舒适游泳。

在超低温环境下,为何室内恒温泳池能温暖如春、清爽宜人呢?这是得益于空气能恒温除湿热泵,为室内泳池创造出了优质的水环境。与传统加热除湿设备相比,空气能恒温除湿热泵最大的优势在于:可大量回收空气中的湿热潜能进行能源再利用,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因此更受经营者欢迎。

广州千叶水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一直以来以其稳定的品质、高效的性能、优质的售后、超高的性价比,而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口碑。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健身中心、体育馆、院校、酒店、水上乐园、温泉SPA会所等,机组投入使用以来,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山东青岛聚海国际游泳中心安装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后,室内恒温泳池的湿度、室温常年维持在舒适范围内,空气清新洁净,全面提升了游泳体验。据了解,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一台设备就可满足除湿、除氯、恒温、换气、净化等多种需求。在除湿+恒温模式下,整机综合能效比更优,还可通过春、夏、秋、冬不同运行模式的改变保持低耗运行。

更重要的是,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在运行时水电分离,全面杜绝了触电、易燃、易爆等安全隐患,并且拥有压力保护、温度保护、电源保护三重保护系统,安全系数极高,这对于游泳中心来说至关重要。设备自带的防冷凝结露传感器还能有效避免健身中心墙面和玻璃产生结露,防止设施霉变、腐蚀等。

聚海国际游泳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最为注重泳池设备的高效性与稳定性,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择了广州千叶的泳池设备,运行以来达到了十分满意的效果。同时聚海国际游泳中心还从广州千叶采购了AQUA爱克泳池循环水泵、过滤砂缸、中压紫外线杀菌器、电磁计量泵等泳池设备,借此打造出了严密的循环过滤、消毒监控系统,全面保障了水质的干净与健康。

广州千叶旗下的AQUA爱克泳池循环水泵吸力澎湃、流量强劲,耐高温高压,能高效循环池水。过滤砂缸过滤精度高,可全面去除池水中的杂质与沉积物,并且缸身有防紫外线保护层坚固耐用。中压紫外线杀菌器全物理消毒,安全健康。广州千叶高品质的泳池设备为恒温泳池四季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从而获得了10W+用户的广泛信赖。

本文关键字:恒温泳池、广州千叶、空气能热泵、恒温除湿热泵

关键词: 恒温 空气 千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