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高效节能,让冬天也能舒适畅游

时间:2021-12-22 15:45:03       来源:财讯网
      由于具备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等显著优势,空气能恒温热泵已经逐步替代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以及太阳能热水器等,成为了备受市场青睐的泳池加热设备。目前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市场环境都日趋成熟。这里以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为例,具体分析一下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不锈钢款)的应用优势。

第一,节能环保。三亚保利瑰丽酒店安装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不锈钢款)后,仅需耗费少量电能,就能使池水达到持久恒温的效果。这是因为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在工作时,能从室外空气中获取免费热能来加热池水,并可把消耗的电能转化成3倍以上的热能实现供热,热效率可达590%,年平均热效率可达480%,比传统的燃气、燃煤、太阳能设备制热效率更高。而且在制热过程中无明火燃烧,无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排放,绿色环保,健康畅游。

第二,安全稳定。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不锈钢款)运行时水电分离,无任何触电、易燃、易爆、中毒等安全隐患,并且内置电子水流保护、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压缩机高低压保护以及压缩机过流、电源错缺相保护等多重保护系统,安全性极高。AQUA爱克技术人员表示,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不锈钢款)可不受天气影响,全天候可靠工作,酒店方面对此非常满意。

第三,智能控温。安装了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不锈钢款)后,三亚保利瑰丽酒店恒温泳池池水将一年四季都可以保持温暖舒适,客人游泳体验将大幅提升。之所以能达到如此恒温舒适的效果,是因为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采用高速精密的自动化电传控制系统,能准确检测池水温度并根据需要智能控制设备运行,使池水温度维持在设定温度附近,因此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操作也更为便捷,不需要专人看管。

第四,维护简单。因为是保证使用寿命,三亚保利瑰丽酒店特别选用了不锈钢款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不锈钢款)为拉丝不锈钢钣金外壳,美观耐用、抗老化、耐腐蚀。可适用于-12℃~43℃室外环境,维护管理简单,费用低。并且可安装在屋顶、阳台、庭院等位置,无需专用机房,不占用过多面积,适应性极强。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使用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不锈钢款)与泳池循环水泵建立起恒温系统,全面保证了泳池四季恒温运行。而AQUA爱克空气能热泵早在很久之前就凭借卓越性能,广泛应用于广州增城凯悦酒店、温江巨龙酒店、双流国栋酒店、成都市欧洲中心云端酒店、宁波慈溪白金汉爵大酒店等多个重点工程项目中……为酒店运营优化成本,提升游泳环境,实现降本增收。

冬季畅游,尽享美好时光,就选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

本文关键字: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三亚保利瑰丽酒店

关键词: 冬天 也能 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