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东安,品质生活 ——成都东安湖片区招商推荐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2-20 14:27:49       来源:财讯网
      12月16日,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对外开放大会召开的第二天,成都经开产投集团文旅公司在东安湖公园圆满举行2021成都龙泉驿区东安湖片区招商推荐会。区投促局、区商务局、成都经开产投集团相关领导出席。

本次推荐会聚集了老舍茶馆、阿一鲍鱼、喜粤8号、Mango Tree、开心麻花、裸心谷、格乐丽雅、听香花醉、帷幕蜡像馆、大师音乐工作室、蟹家大院、猫的天空之城、四川三涧文化传媒、洛克公园、喳哇牛、成都布后文创、成都三才合、成都精耀文化、大众书局、江西深泓、帆船运动中心、云南水海投资、开元森泊酒店、都氏二当家、好茶样本、成都萌想星球107文创园、成都望巷商业、拓扑科技、贰麻酒馆、锦鲤祠、MUMUSO等三十家知名品牌嘉宾考察与会,覆盖高端餐饮、文化体验、文创零售、运动服务等多元业态。

会上,成都经开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叶融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她提到,成都经开区连续8年位居全省县域经济首位,实力雄厚。当前,成都经开区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运会举办等重大机遇,全力建设成渝制造业高地、“两业”融合示范区、产城融合活力区、城乡融合实践区,而东安湖片区正是产城融合与城乡融合的有力承载。高位起步、蓄势待发的东安新城正期待大批高品质消费场景入驻,聚人气、添活力。

活动协办方上海陆鼎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启钰先生从宏观层面分享了东安湖片区的整体规划,表示将以“山水东安,品质生活”为总体定位,以构筑“近悦远来”的国际化城市会客厅为发展愿景,旨在为成都打造高标准的品质生活标地。

上海陆鼎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吴雪峰先生从功能布局、业态部署、运营理念等方面对项目作出了详细介绍,讲述了“风雅之美”、“艺术之美”、“运动之美”三大特色高品质生活场景 。

经开文旅公司从商家最为关切的消费人群问题出发,分析了目前龙泉驿区高品质消费场景不足的现状和人口聚集、市场需求、自然生态本底、硬件打造、地理交通等优势。东安湖公园项目将以“山水东安,品质生活”为总体定位,以构筑“近悦远来”的国际化城市会客厅为发展愿景,旨在为成都打造高标准的品质生活标地。驿马河公园定位为“古驿画卷,生态绿廊”,有机嵌入观光旅游、特色餐饮、体育运动、儿童活动、科普研学等特色产业。

在品牌嘉宾发言环节中,沪上运动场馆第一品牌洛克公园全国拓展总经理甘骏霖表示非常看好东安湖片区前景,认为成都体育产业有望在此更上一层楼。

国内喜剧演艺领军品牌开心麻花西南区域总经理李燕从生态环境、配套设施与产业定位三方面充分肯定了东安湖片区的商业吸引力,希望能与一批文化类的领军品牌共同扎根东安湖。

老舍茶馆总经理唐波介绍了品牌与成都文化的缘分,并分享了结合公益与文化艺术、扩大品牌社会影响力的经验。

大会当天上午,来访嘉宾对东安湖公园与驿马河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山水灵秀、庭植清雅、楼阁轩宇、桥廊逶迤”的优美景观中,直观感受项目地的文化魅力与商业潜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宾就东安湖片区情况深入探讨交流,纷纷表示了对东安湖片区投资的极大兴趣和愿望。未来,东安湖片区运营方将联手优质品牌商家,共同布局片区商贸圈,使之成为公园城市的商业发展风向标、人民群众的品质生活徜徉地。

依托“一湖一环、七岛十二景”,东安湖公园片区将在运营中有机植入功能设施、多元业态、特色场景、文化元素等,以“文化凸显、元素衍生、空间适配、景观利用、品质保证”为原则,全力打造“风雅之美、艺术之美和运动之美”三大生活场景,形成水清岸绿、文脉留存、人水和谐的复合型水岸,全力呈现“山水东安,品质生活”,并会同驿马河公园按照“片区化统筹、差异化布局”原则,加快推进东安新城高品质生活场景打造,描绘城市发展与幸福生活新蓝图。

 

本文关键字:东安、东安湖片区、招商推荐会

关键词: 片区 招商 推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