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绘画活动圆满落幕,合富置业为环保城市建设赋能

时间:2021-12-08 10:29:28       来源:财讯网
      十一月份的广州,褪去了夏季高温的洗礼,整个城市温度适宜,绿色生机环绕四周。11月27日当天,一场为期两个多月的“我的城市我的家”创意绘画活动颁奖礼在具有艺术氛围的美术馆中圆满举行。参赛获奖的小朋友来到了广东南岸至尚美术馆参与属于他们的画展和荣耀的颁奖礼!

城市不缺美,缺的是发现美的眼睛

从9月份开始,由广东合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绿色公益环保促进会及广东省钦松艺术基金会协办的主题为“我的城市我的家”创意绘画活动,走过了佛山、东莞、广州三个城市。发动了三地数十家小学,收到两百多幅优秀画作。孩子通过对城市的地标观察,以心灵感受家乡的美丽。把眼睛里的美,通过小小笔尖记录在画纸上。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绘画这一创作形式让小朋友们认识到自己是城市建设的一员,并将贯穿活动始终的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传递出去,增强他们的环保与社会责任意识,进而为城市构建良好生态环境及向好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创意绘画活动正式开始于金秋九月,其第一站在佛山千灯湖,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积极开动大脑,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色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城市风貌;进入十月“我的城市我的家”创意绘画活动第二站来到了连续五年入选“新一线城市”的东莞,到场的孩子们纷纷打开自己的脑洞,对城市地标性建筑进行写生。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广东省省会—广州。广州形式比前两站有少许变化。迎着早晨的阳光,三十位参赛孩子和家长,坐上了广州旅游线路双层巴士。沿着广州热门景点线路浏览了广州塔、海心沙、中山纪念堂、永庆坊等具有广府特色的景点。资深金牌导游在巴士上生动讲解广州的历史,有趣的故事加上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感受,让孩子更热爱城市。随后巴士驶进广东南岸至尚美术馆,将自己眼中的城市描绘了出来。三站活动顺利举办,所有绘画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在专业老师的评选下,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作品会被展览于颁奖典礼现场。

“我的城市我的家”创意绘画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参赛孩子们及家长都产生了深远影响。对小朋友来说,创意绘画活动一方面锻炼了他们的绘画动手能力,帮助培养了发散性思维;另一方面,贯穿活动始终的绿色环保理念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每一位参赛的孩子,他们在充分认识到城市绿色生态环境构建的重要性的同时,也明白了自己作为城市中的一员有义务有责任为城市建设助力。而在家长们看来,陪孩子参赛不仅让他们拥有了难得的亲子时光,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让他们从孩子的世界中看到了城市不一样的美,“我的城市我的家”创意绘画活动给他们上了一堂有关环保生活理念和绿色城市建设的生动一课。

垂直深耕房产领域,当城市家的“圆梦师”

“城市是大的家,家是小的城市”,城市的发展与每个家庭息息相关,一座城市的生态环境良好不仅会提高人们在此安家的几率,还会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合富置业,垂直深耕房产领域数十年,专注于提供房地产经纪服务,其在经营一手营销代理、二手物业买卖和租赁业务的同时,坚持走环保公益之路,致力于为城市绿色发展出一份力量。从2017年合富置业已致力于打造绿色家园,举办了大大小小各类型的环保活动。而在今年更参与、举办了多个环保活动。包括参与了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2021爱在交通公益行”活动,通过“线上打卡+公交出行”的方式让各位在践行低碳出行理念的同时,领略到广州城市饱含人间烟火味的独特美景;举办了“合力迈进绿色城市”公益捐步活动,活动聚集了上万人参与,共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未来,合富置业在为市民圆家园梦想同时,会继续投身环保公益之中,为城市绿色发展添砖加瓦。“我的城市我的家创意绘画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合富置业对城市绿色生态建设的探索仍在继续,会一直坚持不遗余力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

 

本文关键字:合富置业、创意绘画活动、城市建设

关键词: 置业 环保 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