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物业:防疫不松 让“住在绿都”的安全感再次席卷业主心底

时间:2021-12-22 13:29:57       来源:财讯网
       近期以来,杭州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特殊时期,绿都人迅速响应,始终严守密控、推陈出新,消杀、检测、值守,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疫情面前,以细致的服务理念,为家人共同构筑健康安全屏障,让“住在绿都”的安全感再次席卷业主的心底。

迅速响应 提升业主防控意识


 12月7日,杭州出现首例确诊病例,绿都物业各项目迅速进入紧急防护状态,储备防疫物资,启动消杀防疫工作,守卫园区安全。与此同时,客服管家通过微信、朋友圈及时传递疫情相关消息,发布疫情防护提示,更新园区消杀动态,积极对业主情绪进行疏导,并配合社区进行防疫筛查,守卫园区安全。

门岗核查 严格落实人车登记

为减少人员聚集,各项目实行园区分流出入,业主错峰出行,各出入口岗位均配置测温枪、防疫健康码,严格执行人车核实登记,24小时坚守严查出入人员、做好登记问询体温检测工作。

此外,针对与病例同轨人员,第一时间按照官方要求进行隔离,立刻向上级反映,并联系社区等进行联合行动。对需要在家隔离的业主,绿都管家帮助采购生活用品、蔬菜粮油等,甚至生活垃圾的处理也由管家一手承办。隔离不隔爱,使业主感到暖心与安全感。

园区消杀 加强公共区域卫生

从大处着手,在细节上落实。绿都物业针对小区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等特点,全方面加强管控,安排专人,分时段进行覆盖消杀,加大社区消杀力度和频次,提高消杀标准,每天对园区进行高频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

草坪、广场、游乐设施、电梯间、电梯按键、地库、车库、包括业主家门把手等进行全面消杀,其中易接触位置每日消杀不低于5次,居家隔离人员垃圾桶也与其他垃圾桶分开使用,360度细致守护,给予业主更多安心。

贴心配置 安全防护刻进心中

除了对园区一丝不苟的防护,物业服务中心前台还放置了消毒湿巾、酒精、免洗消毒洗手液、手持测温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消毒用品,业主办理业务时,客服人员会主动引导业主进行手部消毒,并减少或避免接触,保持安全防疫距离,将安全防护刻进心中。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可松懈。绿都物业361∞全周期服务,科学防控,让每一位业主时刻安心。绿都物业人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将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与社区形成联防联控合力,将防疫工作常态化,全心守护业主的健康与安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安全感 再次 席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