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精进服务 2021年绿都物业郑州片区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0 13:55:10       来源:财讯网

夯实基础,精进服务。为了展示绿都物业各项目员工的技能水平、专业知识和精神风貌,激发员工苦练内功的热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提升工作品质,更好地服务业主。12月16日,绿都物业郑州片区技能比武大赛在绿都紫荆华庭雅园成功举办,来自绿都物业五个条线、十余个项目选拔出的46名员工参与了此次决赛。

技能比武大赛作为绿都物业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不仅是绿都物业全体员工展示自我、提升技能的重要平台,更是绿都物业全员练兵、全员备战、“服务点靓生活”的最好呈现。本次比赛自方案下发以来,郑州片区各相关部门在赛前经讨论并根据各岗位特点,制定出相应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比赛。

实操比赛现场,工程人员全身心投入、精准操作着电工维修;随着绿化师傅手中的绿篱机隆隆作响呈现出的一排排整齐的灌木丛;单元门处,经过保洁人员细心打扫,明亮的大理石台面映入眼前;园区入口处,秩序员一个个整齐且颇具气势地进行着交换岗动作演练……现场氛围浓烈,展现出一幅技能比武热火朝天的画面,充分展示出了绿都物业员工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过程中各个条线的裁判员一丝不苟、严格评判,专注地看着选手们操作。敬礼姿势手臂要保持45度弯曲、修剪草木要及时清理落叶、打扫卫生时要提醒业主地面湿滑……物业服务往往体现在一项项的小细节当中,此次比赛中,绿都员工们对每项工作、动作标准、具体操作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比赛中磨砺自我,快速成长,更好的服务园区和业主。

“比”过硬技术,“学”对手长处,“赶”永争一流,“超”共同成长。赛场上,选手们始终秉承学习为主,友谊第一的精神,各显其能,争创优异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郑州绿都紫荆华庭雅园的客服前台闫巧珍、绿都褐石街区的工程维修员牛志恒、绿都澜湾樟椿园的秩序员纪玉通、站马屯韶园的保洁员李金翠、紫荆华庭雅园的绿化员杜光雨分别获得各自条线的冠军。

服务点靓生活,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不仅展示绿都物业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更让“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良好工作氛围在绿都始终延续,从而为业主提供更加高效、规范、标准的优质服务,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未来,绿都物业全体员工将持续发力岗位技能知识,深耕社区服务,以业主需求为核心,不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361∞全周期服务,塑造有温度、有质感的美好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技能 片区 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