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年产26万吨丙烯腈装置建成

时间:2019-11-26 15:48:07       来源:东营网

10月10日上午,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年产26万吨丙烯腈装置建成中交仪式暨开工动员会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行。中国石化副总裁、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书记凌逸群,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庆华出席仪式。

10月10日上午,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年产26万吨丙烯腈装置建成中交仪式暨开工动员会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行。

东营网讯 10月10日上午,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年产26万吨丙烯腈装置建成中交仪式暨开工动员会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行。中国石化副总裁、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书记凌逸群,市委常委、副市长田青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庆华出席仪式。

田青云在致辞中表示,科鲁尔公司丙烯腈项目建成中交是中国石化与我市合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促进临港产业经济集聚发展、推动东营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凌逸群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开车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在高速度建设、高标准中交的基础上,高水平组织好开车。

据悉,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由中国石化与万达控股集团共同注资成立,新建丙烯腈联合装置及配套工程,计划总投资39亿元建设成26万吨/年的生产规模。 (记者 李成)

关键词: 丙烯腈分子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