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凡骄网络直播app——新秀娱乐上线 不需要充值免费畅玩

时间:2019-12-23 15:16:22       来源:北国网

2019年9月,重庆凡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目前泛娱乐市场,综合此前运作的产品经验,独立研发一款直播app——新秀娱乐上线,精美的页面设计,炫酷的直播特效,迅速的在市场扎下根。

重庆凡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服务的公司,公司职员200多人,有着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抖音、产品运营团队、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涵盖当下各种火爆的互联网产品,抖音账号粉丝运营已破百万量级,再加上成熟的直播产品,在整个重庆片区已然成为标志性龙头企业。

该直播互联网演艺平台运营业务以主播为中心,以网络演播室为单位,主播、用户、代理、家族、公会等各参与方形成了一个互联网演艺平台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主播进行多种才艺表演(如音乐、舞蹈、脱口秀等),吸引用户观看,并在网络演播室与观众进行交流和互动。用户通过向主播和其他用户赠送虚拟礼物的形式表达对主播表演的欣赏与仰慕和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流。

10月,为贴合市场前景,新秀娱乐集成短视频版块,为用户带来更多好看好玩的视频,并在app中拓展动态圈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百态,把自己的故事说与别人听,让更多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

同年11月份,因版权及商标问题,公司申请的商标名称朱贝通过审核,新秀娱乐正式全面更名为朱贝,全新的朱贝娱乐直播平台优化了直播画面,根据用户反馈的体验结果调整了版块,并扩充了用户签到领取免费礼物等新功能,让用户在平台不需要充值都可以免费畅玩,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进入直播平台,首先展现给客户的是短视频界面,超多的热门短视频供随意浏览,搞笑类、生活类、娱乐类等等五花八门的内容刷到根本停不下来,可以根据发布者,直接进入直播间,来一场真人面对面的邂逅,为增强用户体验,特将各直播间设置成可上下切换,刷着刷着,总有一个主播是你喜欢的,另外,有生活动态圈,可以看到主播的动态,自己也可以在平台发布自己的动态,让别人的生活中有你的存在,也让你能结识到更多的朋友。

朱贝直播产品一经上线,短短两三个月,注册量就突破80万,日活跃用户近万人,数百家代理公会等携带旗下主播纷纷入驻,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关键词: 重庆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