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都市玄幻《我的微信连三界》林海被初恋女友算计

时间:2019-12-24 15:26:36       来源:优质小说推荐家

窗外下了一整夜的雨没有一丝要停歇的意思,好在这并不妨碍小编更新文章。

对了,今天还是说说《我的微信连三界》这部小说吧,关于微信文里算是很好看的一部了。

作者叫狼烟。《我的微信连三界》现在已经更新到1660章了,约420万字。

很喜欢林海这个角色有没有?

对了,林海的初恋女友王婷可真是个心如蛇蝎的势力女人。小说开头第一章就是王婷抛弃林海的情节,就是嫌弃林海没钱没前途。分就分吧。

不过,在第235、256章,这个王婷欺骗林海已经得了绝症,骗得林海见她一面。过程自然是林海看出了她装病,又发现她在茶里做个手脚,不过,那杯下药的被王婷自己给喝了,真是报应啊。事实上,背后还有大阴谋。

《我的微信连三界》简介原文: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交易群,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十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饮料?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

关键词: 我的微信连三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