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再现1v5神技 阿根廷人连续6个年度达到50+进球

时间:2019-12-24 15:31:30       来源:品球英超

北京时间12月21日23:00,西甲第18轮一场焦点大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萨主场对阵阿拉维斯。上半场,格里兹曼和比达尔各入一球帮助巴萨主场2-0领先,下半场阿拉维斯率先扳回一球,比分变成2-1,最后时刻梅西世界波、苏亚雷斯亲自造点命中,最终巴萨4-1主场大胜。

周中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主场0-0被皇马逼平,梅西在中场被皇马联合绞杀,全场只贡献了2次射门,表现并不出色。本场比赛是巴萨2019年的主场收官之战,梅西需要一场胜利来为2019年画上完美句号。

比赛第13分钟,巴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达尔前场右路直塞,苏亚雷斯接球后横传门前,阿拉维斯后卫拦截失误将球漏过,球滚到格列兹曼身前,法国前锋右脚推射右下角破门,阿拉维斯门将对于此球毫无反应,巴萨1-0领先。

比赛第44分钟,巴萨再下一城。巴萨在禁区弧顶附近打出一连串一组配合后,苏亚雷斯顺势分球右侧肋部,比达尔禁区内不停球直接起脚爆射破门,巴萨2-0领先。

上半场巴萨依靠格里兹曼和比达尔的各入一球,2-0领先。

易边再战,阿拉维斯先扳回一球。比赛第56分钟,阿拉维斯在左路打出2过1配合后下底传中,蓬斯中路拍马赶到,大力头球破门,比分被追成成2-1。

丢球之后,巴萨一度出现混乱局面,球队场上连续失误险。关键时刻,梅西再次挺身而出!比赛第68分钟,梅西面对5人的包夹,在禁区左侧闪出角度突然起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现场6万球迷直接陷入疯狂,梅西又是一脚惊天世界波!而且这是梅西的年度第50粒进球,阿根廷人已经连续6个年度达到50+进球了,如此神迹不得不感叹梅西的伟大。梅西的这粒惊世世界波过后,巴萨3-1再次拉开比分,也暂时稳住了局面。

比赛第74分钟,巴萨再进1球。苏亚雷斯造成阿拉维斯球员禁区内手球,巴萨获得点球,苏亚雷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巴萨4-1锁定比分。

最终,巴萨依靠格里兹曼、比达尔、梅西和苏亚雷斯4人的进球,4-1大胜阿拉维斯,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本场比赛,巴萨MSG组合表现精彩,苏亚雷斯1射3传,梅西1V5惊天世界波,格列兹曼打破僵局,3人之间的配合现在也越来越成熟。

本场比赛结束,巴萨的2019年的所有比赛也已经完结。而诺坎普球场实现第7次年度不败,过不不愧为“欧洲堡垒”的称号。

关键词: 梅西再现1v5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