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为经济困难的影迷买房 网友:实力宠粉

时间:2019-12-24 15:30:59       来源:搜狐

近日,“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为宣传自己新作《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登上了综艺《艾伦秀》,这一期的主题恰好是慈善,节目中小唐尼和主持人艾伦一起为遭遇经济变故的影迷夫妻买下一幢房子。现场,丈夫激动的落下眼泪,小唐尼还暖心的拥抱安慰他。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到,“阿爸,话不多说我也非常困难”、“钢铁侠的硬核礼物”、“这是什么神仙爱豆!好酸,我的爱豆给我打点钱” 、钢铁侠展现了他的‘钞’能力。”

不为暖心的“托尼爸爸”打call吗?

这并不是小唐尼的第一次宠粉,今年4月,《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韩国举行首映会时,小唐尼就把自己随身戴的项链,送给了现场最激动的一个粉丝。有网友透露,这条项链是镶有钻石的限量版钢铁侠头盔。

漫威电影中,钢铁侠也是这样的存在,不仅给小蜘蛛免费制作战衣,甚至把许多家业也留给了蜘蛛侠,不少影迷看电影时就已经忍不住管这位土豪大佬叫托尼爸爸了。现实生活中,小唐尼也是如此暖心的存在,这样的偶像,怎么能不让人爱呢?

关键词: 小唐尼回归钢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