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开幕 “深山集市”宣布开市

时间:2020-01-17 08:41:07       来源:深圳商报

1月12日,随着“深山集市”宣布开市,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当日下午,在深圳海岸城,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携手依文集团共同举办的“‘深山呼唤深商’——深山集市开市”顺利进行。

据了解,深山集市原为依文集团发起的公益项目,此次携手深商会注入深商基因,将迎来15年“拾遗”之路的历史新拐点。深商会此次联袂依文集团,将那些千百年的美学经典、手工艺品、匠人,从散落在角落的大山深处,呈现在深圳人面前,是深商联“大手拉小手”精神的体现。

据悉,本次“‘深山呼唤深商’——深山集市”,将一直持续到1月16日。平时难得一见的手工艺品、非遗手艺,将于此期间在海岸城中庭与所有市民面前呈现。现场就可一对一与手工匠人面对面,碰撞传承千年的中国工匠精神文化。

在8位开市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深山集市正式开市。作为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的开篇,在此公益展览期间,1场颁奖盛典、12场论坛、1场晚会、4大分会场将同步依次展开。(记者 涂竞玉 )

关键词: 全球深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