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直通之夜》迎来终极之战 李现王嘉尔组成超强“春晚助梦团”

时间:2020-01-19 11:24:52       来源:新快报

央视春晚《直通之夜》今晚终极之战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历经多期圆梦之旅,致力为今年央视春晚甄选出一流的精品节目的《直通之夜》,终于迎来了这一季的终极之战。上半场终极之战将于今晚(1月18日)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202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领衔,方芳、张凯丽、蔡国庆、张晓龙、沙溢等重磅嘉宾集体坐镇《直通之夜》考核,并对选手冲刺春晚大舞台建言献策。

王嘉尔秀空翻绝技

胡可、李玉刚、魏大勋、李现、李沁、朱丹、王嘉尔、马思纯、肥龙、张维威组成超强“春晚助梦团”,助力选手登上梦想之巅。最终,通过点评团的考核和现场观众的检验的选手,将从杨东升导演手中接过央视春晚彩排邀请函。

终极之战中,《街头创意秀》展现健康活力的完美好身材,团队成员并非全为专业的健美选手,很多有着厨师、快递员等不同的职业背景。然而,再平凡的职业也掩盖不了他们对健身的非凡热爱。沙溢感慨,自己一直很想减肥,很想锻炼起来,所以现在要先欣赏别人健壮的体魄。他的这一番话被主持人尼格买提调侃为“求生欲强”。

由优九少年带来的歌舞表演《最好的舞台》更是以活力四射的青春舞感点燃整个现场。场地中,身着鲜艳红色服装的优九成员们唱跳不停,将这首经典舞曲演绎出了全新的活力。表演结束后,专家点评团的蔡国庆走上台去,自告奋勇要加入优九男团,还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你们之所以拥有最好的舞台,是因为拥有了最好的时代。”此外,《秦俑情》用街舞的旋律方式“唤醒”沉睡千年的兵马俑军团。互动环节,王嘉尔与舞者们精彩斗舞,更是秀出空翻绝技,让全场惊叹。

马思纯配音小黄人

节目中,魏大勋热情演唱《365个祝福》尽显浓浓年味,蔡国庆则慷慨送出1991年的珍藏丝巾。而在红包游戏时间,尼格买提爆料马思纯以前是播音专业,马思纯上场演绎了萌趣十足的小黄人,并送上新年祝福。其他节目也可圈可点,杂技《凌云狮秀》呈现超强阵容,武术少年火力全开演绎新兴狮秀;杂技《勇于担当》富有空间层次感,彰显中国精气神;相声《最佳搭档》革新传统形式,巧妙融合秦腔、快书等多种绝活。

另外,魔术《分身有术》惊险刺激,李玉刚更助力演出,神奇“魔力”惊得助梦团成员们目瞪口呆;创意表演《如梦似幻》融合杂技舞蹈,极具东方美;粤港澳合唱团也献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美好未来;杂技《花样年华》被赞养眼,艳而不俗的牡丹花呈现唯美的视觉盛宴。有趣的是,游戏环节,助梦团玩起“鼠”字发音的成语接力比赛,李现、李沁、王嘉尔表现机智,让大家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鼠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020年春晚彩排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在节目现场透露,今年春晚极具舞美立体感,功能丰富,“力求达到裸眼3D的惊艳效果”。(梁燕芬)

关键词: 春晚助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