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临阵换将:《蜘蛛侠》《鬼玩人》名导接棒

时间:2020-04-16 10:43:33       来源:快科技

在前作导演Scott Derrickson因为与漫威意见分歧退出后,《奇异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终于选定了新导演,Sam Raimi(山姆雷米)。

Raimi的成名作包括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三部曲、《鬼玩人》系列等,他对于指导这部漫威重磅新片很是兴奋和期待。

《奇异博士2》据说将成为漫威第四阶段宇宙最重要的电影之一,它将交代大量《复联3/4》未补完的细节以及通过多元宇宙的设定将不同空间、时间的新人物融汇在一起,促成《复仇者联盟5》的铺垫。

《奇异博士2》原定于2021年5月上映,但因为疫情原因,迪士尼已经改期到了2021年11月5日。本片中,男主角仍有本尼迪克特康博巴奇主演。

关键词: 奇异博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