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7至尊版首次现身:15W 8核心APU

时间:2020-05-12 10:53:48       来源:快科技

AMD锐龙家族越来越枝繁叶茂,也不断出现一些特殊的非常规型号,比如今天早些时候曝光的锐龙7 4700G,8核心16线程,显然是款桌面版APU。

不出意外,它依然属于Renior(雷诺阿)家族,核心频率检测3.0-4.0GHz,GPU部分猜测是Vega 8,512个流处理器。

现在,3DMark数据库里又冒出来一款锐龙7至尊版(Ryzen 7 Extreme Edition),这也是锐龙家族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版本,但又没有具体的SKU编号。

检测信息显示,这款锐龙7至尊版拥有8核心16线程,基准频率1.8GHz,最高加速频率4.3GHz,GPU部分核心频率1750MHz。

目前还不清楚这颗锐龙7至尊版的具体身份,但肯定也是来自Renior家族,看规格很像是锐龙7 4800U的加速版,最高频率又提高了100MHz,相信热设计功耗还是15W。

有趣的是,UserBenchmark等数据库之前出现过锐龙9 4900U,8核心16线程,基准频率1.8GHz,加速频率当时未检测出来,难道这个锐龙7至尊版其实就是它?

至于为何有这么个特殊的名字,难道是给某家厂商特殊定制的?

关键词: AMD锐龙7至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