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天然,创设无界 | 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预见新石代

时间:2021-05-23 00:46:01       来源:壹点网

厦门国际石材展 | 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岩”值出众,引领“石”代

2021年5月1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在厦门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新格局下新趋势,此次展会采用“云上引流,线下沉浸”的双线模式,并邀请品牌商、设计师、策展人、媒体等相关行业人士跨界协力,通过产学研全方位赋能,掀起一股“石材×设计”的行业浪潮。

作为行业引领者的诺贝尔岩板,不断拓展产业边界,以「致敬天然,创设无界」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预见新时代为主题,构筑全岩定制空间样本,从科技、美学、场域出发,为未来美学新空间创造更多可能。

01

自然灵感,见证“岩”值新担当

自然是最好的设计,诺贝尔岩板怀以敬畏,不断探讨自然与家居空间融合的命题,运用创新科技研发产品,将中国纹理从自然延展至每一个家居空间中,再创造生活之美。

此次亮相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展厅以“家居与自然共生”的空间理念Saly全场。展馆以戈壁滩风化石为设计原型,灰褐色的岩石在自然风沙的长期磨蚀下形成鲜明起伏的棱面,踏入其中仿佛感受到耳边粗砂与砾石沙沙作响,如同置入广袤的荒漠山麓地带。曲直相间的外立面立意着产品的外观特性与场所精神,以巧夺天工的哲思叙述一段关于自然空间的佳话。

将自然的恢弘与壮丽植入于产品与空间中,是诺贝尔岩板一直坚守并探索的美学表达和密钥,通过汲取山川湖泊间色彩肌理,取材世界各地珍稀石材蓝本,不断突破行业难题,实现材质通体、色彩通体、纹理通体,不仅做到了“发现自然之美”,更是将自然之美的复刻与创造做到极致。

02

多维发力,预见未来新“石”代

以科技驱动创新,以产品带动发展,是诺贝尔岩板一贯坚持的发展之道。厉兵秣马多年,诺贝尔岩板不断突破行业极限,刷新行业新认知,以超大尺寸、超多花色、超强性能等优势频频应用于家居与商业等各种建筑空间中,掀起一股空间美学的新风潮。

秉承以科技成就精细之美的理念,一直注重科技工艺的研发,不断革新并且及时运用到自身的产品当中去,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采用意大利44000t超大吨位压机等国际先进设备,最大程度实现精准切割的五轴桥切机,开孔精确的五轴水刀,CNC加工中心精细磨边与抛光,精细科技保证产品品质。同时以6mm、 9mm、12mm三种不同厚度满足各种场景应用,仿佛自然而生,打破产品技术受限困局,引领行业从全新角度重塑岩板价值。

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采用全球首创岩板瓷抛生产工艺体系以及独有的SIMM-TEC和GIS-TEC核心技术打造,使岩板装饰效果无限接近天然石材,以自然之美向天然无界空间提案。展会现场,如寒江雪离间有舒,自然灵动;卡塔金玉质肌底,温润细腻;烟熏橡木归喧嚣于宁静,敛气韵于身心;Atlantis布纹肌理优雅,静谧静心;金色年华纹理张扬,气势恢宏……每一款产品延续纹理美感,赋予空间新的美学境界。

全球独创·高端独享Atlantis布纹肌理岩板

03

探索场域,谱写设“界”新篇章

作为家居领域的新物种,岩板相比其他家居材料具有可塑造性强、应用广泛等特性。通过叠加丰富的规格与多元化应用设计,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可赋能全空间场景的应用,适用于室内外墙面与地面、厨房台面与饰面、家具与电器饰面、卫浴空间、家具台面、商业空间等,开启全岩定制生活新场景体验模式,突破空间界限,引领未来家居空间新石代。

本次展会中,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以自然语境赋能全新人居场域,除常规厨卫空间墙地面区域,将应用空间延伸至更为广阔的泛家居领域,通过呈现全岩定制和各种不同空间应用,构建不同人居生活理想场景下的材质探索格局,为未来家居设计启迪新的思考。

作为中国岩板行业的先行者,诺贝尔在自然的造物奇迹中寻求灵感,找寻具有高级感、生命力的家居设计,并运用科技创新,将产品做到极致。从自然出发,将探索精神贯彻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持续拓展岩板的应用领域和边界,带动中国岩板行业不断向前跃进,引领家居空间的创新趋势和行业潮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