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商业斩获“年度商业地产卓越企业”

时间:2021-05-26 17:52:50       来源:财讯网
      近日,在赢商网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商业地产节上,融侨商业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和注重品质的运营管理,斩获“2020-2021年度商业地产卓越企业”大奖。

1622019892976082350.jpg

中国商业地产节发起于2006年,是中国商业地产与零售连锁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典之一。本届地产节以“循新不循常”为大主题,吸引数千名中国商业地产行业领袖精英学者汇聚一堂,见证商业革新,共话商业创新与未来发展。

1622019924462029573.jpg

秉承以人为本、非标定制的理念,融侨商业至今已走过近五个年头,管理规模不断扩大,从一开始的单项目、单城市,逐步成长为跨城市、多项目、多类型项目的商业管理公司。

福州融侨中心率先扛起了福建艺术商业的大旗,是福州首个集艺术鉴赏、圈层社交、美学生活于一体的多元化空间。坚持让艺术与商业相互渗透的发展理念,福州融侨中心将艺术元素以创意有趣的方式深入空间每个细节,创造独有且充满艺术氛围的立体空间。

在5月的焕新艺术季上,艺术家翁伟铭和张亚涛的《吼&巴别剧场》双个展呈现了两种风格各异的艺术感,一面是通过粗犷不羁的线条表达想要挣脱的呐喊,一面是通过荒诞玩味的剧场式场景展示了嘈杂的凡俗。除此之外,一场艺术与情绪碰撞的“情绪切片派对”也在福州融侨中心精彩上演,有关艺术的奇思妙想打开了人们寻找快乐的感知力。

1622019944012039382.jpg

图|福州融侨中心

在成熟的“艺术+商业”运营基础上,2020年开业的福州融侨外滩壹号更是精准链接高端消费圈层,通过建筑视觉、品牌业态组合、社群营销活动和沉浸式消费场景打造,成为滨江精致生活乐享地。

聚焦圈层个性化、差异化消费需求,福州融侨外滩壹号首进品牌占比高达42%。赢商网数据显示,去年福建引进首店品牌的28个购物中心中,福州融侨外滩壹号以20家首店的成绩位居榜首,成为名副其实的“首店收割机”。

通过融入艺术、人文于消费场景,福州融侨外滩壹号也在圈层运营中构筑起深度的情感共鸣。开业以来,高一呼油画艺术展、《时光之岛》庄长达&孙文佳双个展、吴建峰《春回大地》中国画展、陈丹青《局部》放映会、宝可梦嘉年华IP展……融侨外滩壹号通过一场场爆款艺术活动,传递城市商业文化风向标。

1622019963422064614.jpg

图|福州融侨外滩壹号

基于福建高品质商业的领导者定位,融侨商业也向一线城市进一步扩张。建设中的上海融侨中心位于淮海西路核心地段,商业总建筑面积22.99万㎡,是融侨进入上海的首个艺术商业旗舰作品,将贯穿历史、艺术、文化三大要素,营造艺术生活的共融空间,塑造上海艺术商业新名片。

美好生活,不止一面。以艺术、人文、环保和公益作为商业主轴,融侨商业尊重地域文化的挖掘和塑造,打造城市商业文化新地标,未来还将持续刷新更多关于商业的美好想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