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房屋举办“中国向上,我心向党”主题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7-01 17:04:46       来源:慧聪网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太洋房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向上,我心向党”的重大主题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学党史,参观钱学森图书馆

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今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钱学森同志诞辰110周年。6月29日上午,太洋房屋3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同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共同学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同志的爱国之情、奉献之行、创新之思、求真之道。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馆内“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科学技术前沿的开拓者”、“人民科学家风范”、“战略科学家的成功之道”四部分展陈,大量珍贵的图文、影像、实物资料,生动展现了钱学森同志在艰苦岁月下恪守初心、奉献求索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被钱学森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品格和无私无我的高尚情操所深深感染,在接受党教育和精神洗礼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热爱。 结束参观后,太洋房屋党支部书记雷志芳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而庄严的誓言在钱学森图书馆此起彼伏,太洋房屋新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共欢庆,送你最鲜艳的红旗

红旗飘扬,汇聚磅礴力量。为烘托节日气氛,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太洋房屋600多家门店,8000名经纪人通过免费为社区居民发放手持党旗和国旗,合唱《义勇军进行曲》等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体现了太洋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太洋房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洋房屋董事长张静认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最好形式之一,是不断加强高质量党建,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27年来,太洋房屋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堡垒,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从白手起家阔步迈进上海前二、全国前五的房地产服务企业,成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中坚力量。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未来,太洋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展风采,当表率、做示范,激发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蓬勃热情和磅礴伟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