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物业:昼夜守护 冲锋一线抗击汛情

时间:2021-07-23 14:21:53       来源:财讯网
      连日来,受极端强降雨影响,河南多地洪涝不断,防汛形势严峻。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汛情发生后,绿都物业冲在保卫社区的前头,全员作战,通宵达旦抢险救灾。

闻汛而动 保证社区正常运转

早在暴雨预警发出时,绿都物业就已经全员戒备,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并通知社区内业主做好防汛准备。7月19日,雨开始下了。绿都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奋战在抗汛一线,与业主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一个晚上……雨还是没有停下来的迹象。根据防汛应急预案,绿都物业秩序人员仔细检查防汛物资、排查电路、配电箱等安全,守护汛期业主生活正常。

齐心协力 守护业主生命财产

20日,伴随着雨势越来越大,雨量逐渐增多,园区断电,地下车库被淹,部分道路被淹,又给抗汛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但险情却容不得半点迟缓。正值下班高峰期,为防止业主在家门口被困,绿都物业管家们冒雨等待,撑着伞趟着积水,把需要帮助的归家业主一一送回家中,为业主打开一条安全回家通道。

眼看暴雨越来越大,排水是园区抗汛的重中之重。一遍、两遍、三遍、五遍……冒着大雨,绿都物业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地用手探入早已看不到地面的水中,把堵塞下水道的垃圾、树叶一个又一个地清理出来,确保排水畅通,避免园区内积水给业主生命财产带来损失。

昼夜坚守 守护业主方方面面

防汛沙袋即将耗尽,千万不要让积水倒灌入地库。

工作群里突然传来防汛沙袋紧急的消息。为防止雨水倒灌进小区地势较低的地下停车场,园区外、地库前,绿都物业工作人员风里雨里奔波忙碌,一袋、两袋、三袋……一袋又一袋的防汛沙袋扛起就走,在做好地库防水工作的同时,全力清理扫除地下积水,保证业主的车辆安全。

21日,水终于退了。“雨灾后需防大疫”的要求却容不得工作人员半点休息,马上投入消杀工作中去。污水井、垃圾桶……绿都物业人不放过园区每一个死角,避免细菌、蚊虫在潮湿的环境中滋生,守护业主的方方面面。

暴雨终将过去,明天也会如期而至。无论汛期如何凶猛,绿都物业人必将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与业主、与郑州、与河南一起,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