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商业管理集团2021年上半年度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26 09:22:41       来源:财讯网
      7月22日,五洲国际商业管理集团2021年上半年度经营分析会在集团本部无锡召开,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舒策张,五洲国际商业管理集团副总裁卞德强、常务副总经理张奇等领导出席,商管公司各中心、无锡地区各项目负责人现场参会。

受疫情影响,无锡地区以外各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远程参会。

首先,五洲国际商业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奇进行2021年上半年度经营情况分析。他从经营指标、招商运营、物业管理、企划管理、行政人力五个维度,全面总结分析了五洲商管上半年的经营达成情况, 上半年招商出租率同比增长15%,收缴率同比增长8%,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投资者回报同比增长16%。此外,他对下半年工作提出部署和具体要求。

随后,五洲国际商业管理集团综合体板块、专业市场板块、工程物业各负责人分别就其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及盘点,对下半年度的工作要求和目标计划进行详细说明,希望各项目认真贯彻执行。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自身的经营管理水平,会议组织了保山项目、羊尖项目、荣昌项目及龙口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优秀经验分享。他们从项目基本情况展开论述,深度剖析各项经营数据与指标,不吝分享成功经验。同时,结合项目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方案及后期工作重点计划。参会人员代表就其分享内容表示要对标优秀项目的成功管理经验,全方位学习取经,结合自身项目情况查找问题及差距,改善项目的经营管理工作。

检查监督部总结了上半年的检查工作,展示了各项目的工作亮点,通报了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指向性的解决方法与建议,希望各项目结合自身情况,对正面案例借鉴学习,对负面案例对标自检、引以为戒。

五洲国际商业管理集团副总裁卞德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上半年度取得的成绩,并从招商、营运、工程物业、品牌企划、行政人力、财务管理、检查监督七个方面对下半年度的工作展开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集团各职能部门及条线管理负责人要清晰集团职责定位,围绕全年指标,为各项目提供服务、指导、管理、监督工作,对困难项目存在的问题要以集团为主导,集中集团优势资源和力量打突击战、歼灭战。各项目要自主自发、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经营任务,打造出五洲特色开放式街区的经营模式和标杆项目。

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舒策张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出对项目安全风险零容忍,实行一票否决制。同时,他指出各项目要加强市场研究和调研,前瞻性地进行业态定位及品牌调改落位,改善经营品质,促进经营水平的提升。他要求,公司组织要扁平化,员工要年轻化,待遇要市场化,管理要信息化;公司员工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自我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希望各位五洲人共同努力,让五洲商管的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更上一层楼。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

让我们五洲人一起,围绕下半年目标,紧抓责任落实,砥砺同行,超越自我,并肩共赴,未来可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