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比德上市的公共之路

时间:2021-09-02 11:48:20       来源:财讯网

2021年年初,山水比德董事长、总经理、首席设计师孙虎先生在开年文章《作一道公共的风景》中谈到:“借由更多的力量,山水比德将进一步的转化为公众企业,公共福祉即是我们的奋斗所在、使命所达。”

2007-2013年

代表项目:广州亚运城、广州新客运站、广州 国际金融城起步区

2017-2017年

代表项目:香港启德河、连云港海滨大道、嘉兴长水塘长盐塘水文化生态长廊、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岸线城市设计、北京华夏潮白河滨河公园、湖北嘉鱼中央公园、云南白沙湖、广州南沙金洲涌综合整治与鲁山截洪工程等。

2018-2020年

代表项目:2019前海功能环境双提升、广州广钢公园、深圳明湖城市公园(二期)、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贵州朵云湖生态修复建设、苏州高新区长江路沿线景观设计、晋宁未来城湖滨带、大坦沙出入口景观提升等

2021年

代表项目:深圳光明科学公园、佛山南海艺术中心、广州望岗村望南公园改造、广州花都港头村改造等

<p class="MsoNormal" font-size:16px;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margin: 5px 0px 1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8.8px; text-align: justify;"> 2007-2021,十四年,公共空间设计与实践,为中国添绿色、为公众谋福祉是山水比德千人的共同事业,也是知识分子的道义担当。未来,山水比德将坚持贯彻“两山”理论及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等政策方针,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继续为公众创造美好,为社会创造价值。

本文关键字:山水比德,上市,公共之路

关键词: 公共 之路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