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深耕一线,卓越集团持续发力 合作共赢

时间:2021-09-16 11:46:43       来源:财讯网

于今年5月举行的北京首次集中土拍上,来自深圳的卓越集团吸引了众多圈内人的关注,接连拿下五宗新地块,收获满满。这个消息引起业界诸多讨论,焦点从前期的地价、楼面价,到后期的“深系房企盘不盘得动北京市场”,众说纷纭。

针对此事,有媒体第一时间发文起底卓越,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稳健发展,25年布局40余城

卓越集团是一家1996年成立的老牌房企,现已形成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管理金融投资四大核心业务板块,2021年总资产超2600亿元。卓越集团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以及高增长的一、二线城市。累计在建和开发的写字楼仅在深圳就已超过40座,业内对其有“深圳CBD之王”的雅誉。

屏幕上写着字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卓越集团概况

自2009年起,卓越进军长三角。先后在上海、南京、宁波、杭州、嘉兴、湖、南通、无锡、太仓、昆山、常熟等重要节点城市布局,在长三角开始强势扩张。12年间覆盖长三角22个城市,获取超90个项目。其中不乏多个明星项目,树立区域人居典范,上海光语著获得包括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CITY OF LIGHT 2020MUSE缪斯设计奖在内的6项国际大奖;杭州傲旋城择址国际滨核芯区,打造约240米城市地标著作,俯览杭州全景,览胜西湖钱塘,与阿里、网易等高新上市企业为邻。项目涵盖住宅、公寓、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打造全国垂直生活综合体的范本。

除以上两个区域外,卓越集团也先后布局包括北京、成都、重庆、昆明、西安、长沙、青岛等在内的16座一、二线高增长城市,累计获取60余个项目。

2021年对卓越集团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随着卓越集团在京拿地完成,也奏响25年稳扎稳打“北上三部曲”的新篇章,同时在众多房企中率先达到“一线大四喜”,即全面布局以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四个超一线城市为核心的高增长区域。

图片包含 覆盖, 雪, 桌子, 滑雪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卓越集团全国布局

以卓越作品,致敬卓越生活

对于一个房企而言,优质的产品永远是核心竞争力。作为国内领先级的住宅开发商,卓越集团一向以品质取胜。在25年的发展当中,卓越集团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已累计超过200余个卓越美学的人居生活范本。

这其中,1998年的首个住宅项目:深圳卓越蔚蓝海岸,是“影响中国的30大社区”之一,更是行业内到深圳必参观考察的项目之一。此前,在深圳所开发的“卓越前海壹号”, 集办公、居住、商业于一体,其中含4栋超甲写字楼、2栋高端国际行政公寓及卓越Intown商业旗舰店。其中,前海地区CBD国际行政公寓——壹号公寓,是按照美国WELL认证健康居所标准所打造的高端舒适居住空间。在拥有众多超优质项目的基础上,卓越集团还在不断探索全新产品系列,致力打造更适合的当代年轻人群的舒适人居产品。发展当中,卓越集团始终坚持与城市共生的理念,洞悉城市价值,全力打造精致的楼宇作品,铸就城市美好。为多维度满足不同人群对于社区会所空间的需求,卓越集团在产品定位、设计研发、品质管控等各个环节积极修炼“内功”,致力以高价值、高颜值的创新型产品实现城市居住理想。

目前,卓越包括西五环区域的熙悦晴翠、北五环区域的北清云际和奥森春晓、东北五环区域的青云上府和朝阳一墅在京的五个项目的城市生活体验馆已经陆续亮相,吸引了大批意向购房人群的关注。

地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卓越北京项目布局

以一、二线为支点,与城市一起未来

单从以上基本数据可以看出,一、二线城市是卓越各项业务发展的核心支点,事实也的确如此,卓越始终坚持“1+1+X”战略,即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同时深耕布局其它核心一、二线及高成长城市,准确把握中国城市群建设战略时机,“商住并举”,紧跟城市未来生长主轴,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经过25年的发展,卓越集团除在地产开发领域深耕,同时在其它产业板块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面对城市发展需要,卓越集团着眼全局,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凭借自身城市空间配置和运营的专业能力,基于城市建筑规划、城市资源整合、开发建设、产业金融服务等全链条产业生态体系,通过旧城改造、土地整理、充分挖掘土地价值,让城市焕发新的活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打造城市封面地标。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卓越集团四大航道

卓越集团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受更美好的品质生活,好的物业服务是关键。目前,卓越集团旗下物业品牌——卓越商企服务已于2020年10月成功上市,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商务物业第一股,也是深圳第一家加入“国际金钥匙组织”的物业服务商。

作为业内首创Concierge Service礼宾司服务理念的企业,卓越商企以国际礼宾标准,打造世界级服务品质。卓越商企业务布局全国40多个城市,物业管理面积达到3000万㎡,累计服务商务客户30万,累计服务住宅业主超过10万。年访客接待超过300万,为企业客户提供超过1万次的商务接待,其中包含58次国家级及国际政要接待,以及70万+高端会议服务。同时,卓越商企还为世界500强提供企业物业服务,中国十大互联网公司中,有7家都是由卓越商企提供服务的,像腾讯、华为、中兴、OPPO等企业的总部都是由卓越物业来提供物业综合设施服务。而这样的服务也为卓越集团高品质的住宅服务提供了保障,让更多业主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感受家的温馨。

胡总演讲ppt-20.jpg

2021年上半年物业新拓展项目

二十五载,卓越集团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向着人们期待的“理想生活”不断探索。未来,全新启航的卓越集团,也将以不断优化的择址观和过硬的产品力,解决品质居住追求者们,在择居过程中面临的区域、配套、产品等多方面不能兼顾的难题,持续为城市卓越者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持续 发力 合作